Francis

英语转行地编;素食者;单机游戏骨灰级玩家;兄弟会老刺客;天际省抓根宝;弱鸡褪色者;猎魔人追随者;霍格沃茨鹰院人士;银魂老粉;罗德岛太拉博士

        昨天早上考完了最后一科,汉英翻译,都是会的,超开心√提前交卷后,我竟然激动得拿错了别人的伞。还好及时发现,不然……
        这学期总算要结束了!但,回想起来这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感觉自己上一分钟只不过是个一脸懵逼的新生,下一秒就要成为大三的老司机了。
        刚才玩完了使命召唤2,也看完了结尾的那个剧情。一群士兵去救一个长官,最后长官回来了,士兵却几乎都没了。哎,五味杂陈,心情复杂,突然想看《拯救大兵瑞恩》。而且,我完全没想到我会把游戏玩完,仿佛在不经意之中就毕业了一样(奇妙的比喻)。
        我原以为我会在这个宿舍呆整整四年,但是现在看来,我错了。忽然想起来,初中那会儿,班主任总是这样说: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,我会陪伴你们三年。我总在想,哪会有什么意外,这都快成了他的口头禅了!结果到了初三,一语成谶,班主任就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